糖吉今天依旧是个中二病

噗噜噜噗噜噜

【尚何】败笔(二)

虽然没啥人喜欢,但是该写还是得写啊

前文请戳:败笔(一)

文笔有限请轻喷,以下正文


4

尚九熙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么发展到现在这地步的,现在他坐在床上,而何九华在一墙之隔的地方洗澡。


自家的床又大又软,灰色的床单铺的干净平整,只是被子被掀得乱七八糟。其实本来没这么乱的,是何九华进屋的时候随手掀起来的,结果还没等尚九熙抗议,他就钻到浴室里去了。


尚九熙有点儿懵,看着何九华把那个骚扰他的男人一脚撂倒之后他跟着何九华走了半条街,这才反应过来要问对方要去哪儿。


“去哪儿?那就去你家吧。”何九华笑得意味不明但是足够好看,尚九熙感觉自己眼前一花想都没想就点头答应下来,直到两人进了家门尚九熙才想起来自己家只有一张床。


说到底这个人为什么要跟他回家呢,尚九熙感觉烧饼说的一点儿错的没有,他绝对是喝多了,不然不至于原本还算灵活的脑子碰上这个人就什么都想不明白,只觉得心跳一阵儿快过一阵儿。


“爷们儿,你家沐浴露放哪儿了啊?”何九华把浴室的门推开个缝,尚九熙站起身朝他看去,暖黄灯光随着水汽泄出来一些,除了一点儿都看不出来是什么部位的皮肤也只能看到何九华那一双氤氲着水雾的眼睛。


尚九熙感觉自己不太好,他的太阳穴都跟着心脏一起跳起来了,何九华太没防备,他觉着自己下一秒就会直接变异成什么吃人的怪物也不奇怪。


尚九熙勉力按捺住自己直接推门冲进去的冲动,背朝门把沐浴露、洗发水、新毛巾和备用牙刷的位置倒豆子似的秃噜个干净,逃也似地躲到储物间去了,自己还不住的劝自己,他不是在逃,他只是去给何九华找睡衣。


把储物间的门牢牢关住,他靠在墙上长出一口气,不知道是激动的还是慌的,双手止不住的发抖。尚九熙本以为自己能在第一次去夜店的时候第一次一见钟情就够离谱了,谁知稀里糊涂的就搭讪成功了不说现在更是直接把人领家里来了,他使劲在自己胳膊上拧一把,钻心的疼告诉他这不是做梦。


“不是我想的那样吧?”尚九熙擦了把头上的冷汗,“这进展也太快了吧?”


狭小的储物间当然不会回答他,刚刚知道名字不久的一见钟情对象倒是先出了声,“尚九熙?人哪儿去了?”


“这儿呢这儿呢!”尚九熙高声应了,从储物架上随手拿了不久前买的睡衣,推门走出储物间,愣住了。


何九华只松松垮垮的围了一条浴巾在腰间,头上顶着尚九熙的毛巾,堪堪止住不住滴落的水。这人实在是瘦得很,瘦得一阵风能刮跑似的,但他瘦得好看,皮肤不算太白,长手长脚的,手腕脚腕都纤细,很有几分少年气,劲瘦的腰身能看出些浅浅的人鱼线,偏偏屁股饱满圆润,看得尚九熙更是头脑发热。


听见尚九熙出来的脚步声,何九华抬眼向他看去,一双眼睛湿漉漉的,几缕发丝黏在脸上,没了方才踹人的凶狠,看起来竟有些脆弱。尚九熙见他这副样子,满心的旖旎心思总算是悬崖勒马,他走上前去拿下何九华头上顶着的毛巾,借着些微的身高优势抬手给他擦头发,一边擦还一边念叨:“这怎么头发还湿着就跑出来了,不嫌凉啊。”


何九华愣了一瞬,嘟囔着说:“没找到吹风机。”


尚九熙一拍脑门,“怪我,忘了跟你说,吹风机在……算了,我去给你拿。”说着转身就要往浴室走,还没走两步就被人拽住了。


何九华低着头不看他,嗓音低沉,“尚九熙,不做么?”


尚九熙头皮一麻,好不容易镇定下来的太阳穴又突突的跳了起来,“你说什么?”


拽着他手腕的手精准的握住他两腿之间充血的物件,“你都硬了,不做么?”何九华抬眼看他,眼尾晕出几分红,一副忍着什么的样子,“还是你不喜欢我?”


“我喜欢你!”尚九熙脑子一抽大声说道。


何九华又笑了,唇红齿白惑人得很,“那你不想要?”


“我喜欢你,所以我我我想让你也喜欢我,我不光是想跟你做这些,”尚九熙的嘴像是刚拧开发条似的,一串字噼里啪啦的往出蹦,那个充血的物件在何九华手里一跳一跳的,精神的不得了,“我想你做我男朋友!”


“这样啊,”何九华松开手摸摸他的脸,“那你加油。”



5

何九华睡熟之后尚九熙才觉着自己的脑袋逐渐清醒,他想他果然是酒量太浅,两扎啤酒下肚就把好不容易丢掉些的腼腆羞涩全捡起来了。但是话又说回来,谁能在心仪的对象握住自己子孙根的时候镇定得了呢?尚九熙这么想着,心里多少也舒坦了点儿。


何九华应当是累了,几乎是躺下就睡着了。他睡着的样子也很好看,头发软软的散在枕头上,卸下了一身勾人的要命的凌厉,看起来乖巧的不像话。


尚九熙自认不是个只看脸的人,而且何九华虽然好看,但也没好看到让人魂牵梦绕一眼定终生的地步。尚九熙自己也不明白怎么就第一眼看到何九华就像被雷劈中了一样,从头麻到脚。原本他想没准儿是喝多了脑子不清醒,现在他酒醒了,看着身边蜷成一团睡的像个孩子似的何九华,只觉着性欲褪去,满腔的柔情都要溢出来。这种感情很可怕,他却根本无从抵抗,他明明只认识了他几个小时,他明明只知道他的名字,却已经在想着要和他一起度过余生。


尚九熙不再过多思考这个问题,他觉着这就是命中注定,他认了。


他关掉夜灯钻进被子里,多了个人的被窝暖哄哄的,他感受到何九华的体温,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他是真想躲到沙发上去睡,可是想到何九华挑衅似的眼神,又多少有些不甘心。


“我都不在乎,你怕什么?”尚九熙提出去沙发睡的时候,何九华一只手支着脑袋对他这么说,“你不是喜欢我么?跟喜欢的人同床共枕的机会可不是常有的。”


尚九熙知道他说的没错,又被他这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惹的有些恼火,最终还是乖乖的在床边坐下,等他做完心理建设,何九华早都睡着了。


比起他的纠结,何九华睡的倒是挺安稳。尚九熙怕自己忍不住做出点儿什么事儿来,尽量离他远远的,可这个人睡着睡着就非要往他怀里钻,看起来细胳膊细腿儿的,也不知道哪儿来这么大力气,尚九熙愣是半天都没挣开,又怕动作太大把人吵醒,干脆就任由这个人抱着就这么睡了。


一晚上梦里也都是何九华,有他皱着眉头踹人的样子,有他穿着自己的睡衣在浴室哼着小曲儿吹头发的样子,也有他睡的迷迷糊糊拉着自己的衣角说“别走”的样子。


第二天一早,尚九熙睁开眼的时候何九华还安安稳稳的睡在他怀里,他长叹一口气,这才真是睁眼是这个人闭眼也是这个人,尚九熙深觉爱情就是这么个折磨人的东西,令人身心俱疲。


似乎是知道他不会离开,也可能是睡的太熟,手上的劲儿倒是松了。尚九熙轻手轻脚的把他的胳膊腿从自己身上搬下来,又慢慢的抽出被何九华压麻了的手臂,盯着何九华的睡脸看了半晌,红着脸在他脸颊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早安。”



6

清早的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漏进来,何九华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正埋在一个暖融融的怀抱里,深蓝色的纯棉睡衣贴在他脸边,另一个人的心跳声清晰有力,阳光铺在尚九熙干净的脖颈上,细长的一条,像是小狗的项圈。何九华又往他怀里钻了钻,心中有种说不出的静谧安宁。


时间应该还早,还能再睡一会儿,何九华阖上双眼很快又沉沉睡去。


再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已经空了,但他周身还是暖融融的,百叶窗拉开了一半,他躺着的这边是暗的,另一边是亮的,一种被人温柔呵护的感觉油然而生。


尚九熙真的就在他身边睡了一夜,甚至还缩手缩脚的离他远远的,枉费何九华在什么装备都没有的情况下把自己洗了个干净,这个人竟然真的说不碰就不碰。如果不是何九华有个抱着东西睡的习惯,两个人怕是能半点儿身体接触都没有。


可是明明什么都发生,何九华却浑身都沾满了尚九熙的味道,身上穿的衣服,昨晚用的沐浴露和洗发水,还有盖了一整晚的被子,处处都是尚九熙的气味,没有烟味儿没有酒味儿也没有令人作呕的腥气,只是尚九熙的气味,这种情形太陌生,甚至让他有些慌张。


何九华摇摇头笑了,谁曾想他有一天也会没防备到这个地步。


“你醒啦?洗漱吃饭吧。”不知道是因为酒醒了还是因为何九华的衣服都好好的穿着,尚九熙看起来比昨天晚上可镇定多了,他一边说一边进屋把全部的窗子都拉开,身上还是那件深蓝色的睡衣,显得他整个人都毛绒绒的。


何九华想到抱着尚九熙的时候温暖柔软的触感,心中一动,问他:“尚九熙,你这睡衣哪儿买的呀?”


“就超市促销买的,怎么了,你喜欢带走也行。”尚九熙随口回答道。


“不是,我是说你身上那件。”


“它俩是一样的啊,就是你那个颜色浅点儿,超市促销98两件,我一起买的。”


“我怎么觉着你身上那件比我这个软乎呢?”何九华摩挲一下衣服边儿,穿好拖鞋站起身方便尚九熙整理床铺。


“可能是我这件洗的次数多吧,”尚九熙把被子抖开铺好,“一大早你纠结这件睡衣干什么?”


何九华也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纠结这件睡衣,干脆就没理他,钻到浴室里洗漱去了。


他难得睡这么个好觉,没做梦也没中途醒来,睡的比平时早很多,因为睡前没抽烟,嗓子也没觉着不舒服,整个人神清气爽,所以心情好得很。早饭已经有地方解决,缠人的疯狗也暂时告一段落,所有的问题似乎只剩下一个尚九熙。


尚九熙是他目前需要解决的最大的问题,而他甚至存了那么点儿不太想去解决的心思。


这怎么行呢,何九华想,这怎么行呢,这小子怕是认真的,得尽快脱身才是。


然后他餐桌前坐下,狼吞虎咽的喝下了尚九熙煮得绵软的肉粥。



评论(15)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