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吉今天依旧是个中二病

噗噜噜噗噜噜

【尚何】败笔(四)

屏蔽重发

 
 

前文请戳:123

 

被屏蔽的我好心塞,请注意点链接

 
 

文笔有限请轻喷,以下正文

 
 

10

 
 

见到何九华的时候尚九熙下意识的觉着他喝醉了,他身上混杂着烟酒的气味,看起来昏昏沉沉的样子,嘴里说着炸酱面,见到他就往他怀里钻。尚九熙没多想,赶紧把人抱进来安顿在沙发上,走到厨房去给他倒了杯温水。

 
 

把水杯递给他,沾染了自家老妈习气的尚九熙顺嘴就数落人,“这怎么喝得连家都找不着了?”

 
 

何九华没答话,两只手抱着水杯,抬起一双湿漉漉的眼睛看他,眼角连着半张脸晕成一片红,像是冻的又像是哭过。尚九熙蹲在他面前壮起胆子摸摸他的脸,触手冰凉,于是他干脆搓热了双手捧住他的面颊,接着数落他:“这么冷的天怎么连条围巾都不戴?”

 
 

何九华一句“不冷”,然后又不说话了,只用他那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尚九熙看。

 
 

尚九熙被他盯得有些发毛,就问他:“你真想吃炸酱面啊?”

 
 

“那你做了没?”

 
 

“做了,连着做了好几天,”尚九熙说:“你说想吃,但是又没说什么时候来,我这几天就每天做一顿。”

 
 

这话就有点儿编瞎话的意思了,尚九熙其实根本没想着何九华会来,他吃这几天炸酱面纯粹是为了缅怀一下他这场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的恋情。

 
 

说完尚九熙又觉着有点儿不好意思,他把手从何九华变得温暖起来的脸上拿下来,说:“你真想吃的话我现在就去做。”

 
 

“我明天再吃。”何九华说。

 
 

“那你在这儿坐会儿把水喝了,我去给你拿睡衣,都这个点儿了就别回去了。”尚九熙没打算跟他讲道理,虽然何大美人凌晨一点半从天而降,但是架不住人家现在喝醉了酒满脑子都是炸酱面。尚九熙一边站起身一边感谢自己这一手好厨艺,还没等站稳就听何九华叫他:“尚九熙。”

 
 

尚九熙嘴快,还没等人家说完话就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怎么了?不想在这儿睡啊?那我送你回去也行。”

 
 

“你闭嘴,”面前的何九华揉揉眉心,“你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

 
 

“行,那你说。”尚九熙等着何九华做些喝醉的人会做的事情,比如骂人,比如倾诉,比如哭,但是他等到的是一个微凉的怀抱。

 
 

何九华又钻到他怀里抱紧他,嘴里念叨着他的名字,“尚九熙,尚九熙……”

 
 

尚九熙拍拍他的后背,说:“在呢,在呢,怎么啦?”

 
 

“我想见你。”何九华把脸埋到他颈边蹭蹭,热乎乎的气息惹得他半边身子都麻了。

 
 

这个当口他还要强装镇定,一边顺着怀里人的后背一边说:“我知道,我知道,这不是想吃我做的炸酱面么。”

 
 

他刚说完这句自己劝自己的话,何九华就不乐意了,在他脖子上使劲咬了一口,嘴里含糊不清的问他:“尚九熙你是真傻假傻?”

 
 

尚九熙疼得头皮都炸了,咬着牙问何九华:“何九华你是真醉假醉?”

 
 

何九华舔舔他刚才咬过的地方,“我什么时候说我喝醉了?”

 
 

“那我可能是真傻。”尚九熙没好气的揉揉怀里人的头发,感觉脑袋又开始不够用了。

 
 

“没关系,”何九华瓮声瓮气的说:“你傻也没关系。”

 
 

“我琢磨着我那锅粥也没好喝到这个地步啊。”

 
 

何九华把毛茸茸的脑袋抵在尚九熙的胸口,然后又抬头看他,“跟粥没关系,我是想见你。”

 
 

“何九华,你既然没醉,那我可要当真了,”尚九熙难得不去躲避何九华的目光认真的看着他,“你知道我喜欢你,你这个时候来找我还说这样的话,我是会当真的。”

 
 

“我就是想见你,”何九华莫名的笑出一股自暴自弃的意味,“谁他妈凌晨一点多想吃炸酱面?那能消化得了么?”

 
 

“何九华……”

 
 

“呆逼,”何九华捧着他的脸贴近他,“叫我何健。”

 
 

11

 
 

真可爱,何九华心想,他真可爱


12

栽了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